悄摸摸行动组

斯内普GB向原创女主文首发晋江,🍠和lof延后两章更新。《獾院女孩和她的教授先生》暂定长篇,催更有效。

【斯内普乙女向】海氏三姐妹论坛体互怼日常

——论坛体的怪东西

——买股【并不是】文

——三姐妹人设在设定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海家三姐妹人设:


大姐:海伦娜——赫奇帕奇【子世代救赎甜文走向】

红发黑瞳,眼下有泪痣。

性格:小太阳,外向热情,对吃很有研究,魔药学全O,救赎型人格,但是是个白切黑,会装成各种样子达到想要的目的,本质是上位者但很会伪装,一念成佛,一念成魔的性格。

血统:混血巫师

守护神:狼


二姐:海斯珀——斯莱特林【亲世代强制爱走向

黑发金瞳,眼下有一颗泪痣。

守护神:狼

血统:父母都是麻瓜。

对除了自己感兴趣的事很冷淡,巫师社会道德感低,有些许反社会人格倾向,是极其恶趣味的S。


小妹:海洛伊丝——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【战后线虐文走向不定】

金发棕瞳,下颚有伤痕。

守护神:狼

血统:纯血巫师

患有情感淡漠症情感型人格障碍,面瘫扑克脸,说话很少一说就扎人心。北欧黑巫师,阿兹卡班新监狱长骨子里就是个Dom,不懂感情也不会轻易信任别人,手很黑很毒,爱用鞭子和冷兵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某跨界论坛上的提问:【斯内普的对象最后花落谁家,进组投票,写出你推的理由】


论坛某审核:争议性不够凸显,重来!


重新提问:【到底谁是斯内普最爱的女人?】


【审核通过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答题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回答一】


二表哥的大法杖:


泻药,人在斯莱特林,刚下马车,个人认为俺们斯内普教授肯定是最爱海伦娜,毕竟爱情嘛,就是白月光朱砂痣,不像隔壁那两个命苦的,一个整天doi一个撕心裂肺。


————

全部19条评论:


用户435435: 实名反驳楼上观点,现在都4202年了,不会真有人相信虐文不会he吧?不会吧不会吧??


不想吃大瓜: 吃瓜,不过个人认为虐文he的概率只有50%,哪天虐惨了直接阿瓦达索你狗命。


用户435435: 焯?


可乐乐可:笑了笑了,正宫早抖出来了,海斯帕生命大和谐都完成了,两个侧妃还在那吵什么?


可可1:我站正宫!


乐乐1:我也站正宫!!


爱喝小可乐:海斯帕赛高!!


不想吃大瓜:?


不想吃大瓜:你是以为你切号别人就认不出来(?)


【折叠回答】




【回答二】


匿名用户:


谢不邀,摸过来了。


不要吵,理性分析懂吗。


本人hp同人世界一流学院学生。行的端坐的正,所言句句属实。(划重点)


今天主要谈一下海伦娜为什么是正宫,顺带818普子跟她的浪漫(严肃脸)生活。

  

我要强调的是:

 

同志们啊!!!你们绝对要站海伦娜!!!另外两个不可取啊!!!


首先,这是普子去年送给海伦娜的戒指(傲娇脸)。


【银戒指.jpg】


不是一般的戒指,是法器哦法器!


【得意.jpg】


而且这只是众多秀恩爱场面里的一个小事件而已。据坊间传闻,海伦娜经常给教授做饭,现在教授已经到了吃不到海伦娜做的饭,就寝食难安的地步!!


 我调查了一下,发现居然真的是这样,证据如下!!


 【自拍1.jpg】


 【自拍2.jpg】


 【自拍3.jpg】


 所以说,站海伦娜!!!同志们!!!


  ————   二次编辑  ———— 


我怎么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?照片是我捡来的!


  ————

  全部58条评论:


二表哥的大法杖:赞同楼主!配图精美证据齐全,现在这么理性的答主可不常见了。


用户435435:???你他娘管这叫理性?


用户435435: 楼主的照片是怎么得到的?斯内普不可能让你潜入到身边拿戒指拍照片吧?绝对P的假照没错了。


匿名用户: 回复 用户435435: 呵呵。


用户435435: 回复 匿名用户:心虚了吧,敢不敢说说照片怎么来的。


匿名用户:......


可乐乐可:我挑不出毛病......不过为什么自拍里斯内普好像吃吐了(?)


二表哥的大法杖:啊这......


匿名用户:......


匿名用户: 回复 乐可可乐: 是在实验新的菜式。


不想吃大瓜:不懂,不过感觉435435说的很中肯,楼楼是怎么搞到两人的自拍照的,说一下吧😈


可乐乐可:实际上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(bushi


用户435435: 什么猜测?


不想吃大瓜:什么猜测?


可乐乐可:你们想啊,能拿教授给的戒指拍照,还能随便发私房照做证......


用户435435: 卧槽?


不想吃大瓜:卧槽!?


二表哥的大法杖:啊这......我们想的一样吗?


匿名用户:什么猜测?


可乐乐可:回复 匿名用户:海伦娜同志。


可乐乐可:回复 匿名用户:现在的你,好卑鄙!!╰(‵□′)╯


匿名用户:我草。


匿名用户: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*!@#¥%……&


可乐乐可:呵呵


用户435435:呵呵呵


【折叠回答】




【回答三】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


 泻药,听说某回答里有人崩人设了,特地过来看看。【滑稽.jpg】


 不管怎么说,人家目前的性福生活还是很稳定的呢~

 

 【马赛克.jpg】


————

全部41条评论:


可乐乐可:所以说,连xing生活都没有过的小鬼还不乖乖让路?


可可1:正宫!


乐乐1:正宫+1!


爱喝小可乐:+10086!!


二表哥的大法杖:换号狗别刷存在感好吗?纯粹的肉体交易是得不到男人的真心的!!


匿名用户:呵呵,无脑母猴子。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回复 匿名用户: 呵呵,纯情小处/女。


不想吃大瓜:啊这。


骑鲸鱼的鲨鲨:这就是痛并快乐着的典范吗?爱了爱了。


匿名用户:回复 我的宠物是蛇王:你个无情的女人,教授肾都要虚了。


二表哥的大法杖:大快人心(鼓掌) 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回复 匿名用户:呵呵,小处/女。


匿名用户: 回复 我的宠物是蛇王:你牛逼,有本事本月封禁的文里没有你啊。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回复 匿名用户:呵呵,小处/女。


匿名用户: 回复 我的宠物是蛇王:缺爱?教授怕是没跟你表过白吧?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 回复 匿名用户:呵呵,你啥时候从晋江市搬家了再说我吧。(嘲讽脸)


匿名用户:你 他 妈!?


海洛伊丝:......


海洛伊斯:你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。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啊。


匿名用户:小妹啊。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那没事了。


匿名用户:嗯。(达成共识)


海洛伊斯:????


【折叠回答】




【回答四】


海洛伊斯:


嗯,就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…希望吧。


希望某些人管好自己的嘴(╯▔皿▔)╯


【鞭子.jpg】


————

全部41条评论:


匿名用户:宝贝你咋跟个小冤种一样。


不想吃大瓜:笑拉了,别人都是秀恩爱,就你秀鞭子。(狂笑)


骑着鲸鱼的鲨鲨:不懂就问,姐姐是来找sub的嘛~


可乐乐可:就,感受到了世界的参差。(故作悲痛)


用户435435:你们给我滚粗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用户435435:不要担心大大,虐文到最后,男主都会回心转意的!


匿名用户:说得对,但是一般我们管这种情况叫做......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追妻火葬场(迫真点头)


海洛伊斯:?


海洛伊斯:合着你俩统一战线了呗?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众所周知,我们的文都已经进入正轨了…虽然我只有一两万字但是差不多快好了。


活在大纲和草稿里的海洛伊斯:......


匿名用户:我的文两天一更新!


年更的海洛伊斯:......


用户435435:你们懂什么!作者肯定在构思一篇史诗巨著!这样才配得上正宫的地位!


海洛伊斯:啊这。


可乐乐可:。。。。史诗级的虐文


骑鲸鱼的鲨鲨:想想都觉得脊背发凉啊。


不想吃大瓜:我宁愿事情不是这样(捂脸)


用户435435:啊这。


海洛伊斯:不管怎么说,只要文章还没完结,我就还有机会!(突然激昂)


匿名用户:呵呵,伏地魔钻被窝。


我的宠物是蛇王:呵呵,伏地魔钻被窝。


海洛伊斯:你们真是我姐???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